录灵书

这里录小子。CP多但绝对1V1only,bg,bl,gl,均可,拆同雷,不混圈,是个在各种夹缝里面磕糖产出,喜欢作品、喜欢cp的人,目前在玩a3,疯狂喜欢左泉。
※现在我特别喜欢GGAD※
渣触......不务正业的文手(自封)文学爱好者。
谨慎关注,欢迎取关。我的属性基本上写置顶里了。lofter一般不发与产粮无关的东西。
C妈是女神!
P大的小迷妹,目前看了《镇魂》《默读》《残次品》《杀破狼》《有匪》《大哥》《六爻》《烈火浇愁》《大英雄时代》《脱轨》《过门》《山河表里》《天涯客》(希望有一天可以把P大的文全部看一遍)

单恋大作战(可双向)

今天的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呀

为什么我一看你笑

心就怦怦乱跳

你的一举一动

都被我放在眼里

难道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

我好像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呀

你轻轻微笑

我就管不住嘴角

因为你的笑

我整个人都在飘

(诶)你刚刚是不是在往这边瞟

我确实是喜欢上你了呀

可你在和别人聊天

不给我回应

我有一点生气

偷偷骂你心肠硬

回头却发现你的眼里有我的身影

少女心爆发的产物。想着自己可以画几P,然后弄个伪手书:p

打算看目前喜欢什么cp就画什么吧。权当存个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