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灵书

这里录小子。CP多但绝对1V1only,bg,bl,gl,均可,拆同雷,不混圈,是个在各种夹缝里面磕糖产出,喜欢作品、喜欢cp的人,目前在玩a3,疯狂喜欢左泉。
※现在我特别喜欢GGAD※
渣触......不务正业的文手(自封)文学爱好者。
谨慎关注,欢迎取关。我的属性基本上写置顶里了。lofter一般不发与产粮无关的东西。
C妈是女神!
P大的小迷妹,目前看了《镇魂》《默读》《残次品》《杀破狼》《有匪》《大哥》《六爻》《烈火浇愁》《大英雄时代》《脱轨》《过门》《山河表里》《天涯客》(希望有一天可以把P大的文全部看一遍)

[藕龙]后来

✔    人设属于03版的《哪吒传奇》,OOC属于我

✔    想写完后面的故事,毕竟原作是一个开放式结局

✔    不知道会不会坑,主要是因为看见藕龙这边这么多人都在产粮,自己也想加入进来

✔     有私设,渣文笔预警,以及手机版排版很扎心。







 

            武王伐纣,众人封神。一切水到渠成地流向结局,被众人高高抛起的哪吒,又一次飞上了天空。这些都被敖凌收在眼底,她欣喜,是因为哪吒;她的不安,也是因为哪吒。


 

            在众人的簇拥中,哪吒好不容易脱出身来,向爸爸妈妈的方向跑了过去。这下没有阻拦了,因为在众人眼里,这一家子难得的重聚是应该的。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哪吒一个跟头翻了上天。径直往不远处的屋檐上飞去。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随着哪吒的移动而转移,而同时他们也看到了一个粉色长发的倩影。


 

            “小龙女!”哪吒踏着风火轮飞过来,“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敖凌的目光呆滞了一下,继而反应过来:“你刚才,看到我了?”


 

            “是啊,我被抛上天的时候看到你了。”哪吒点自嘲的笑了笑,“只有我的天上的时候,我才看得到你呀。”

         

            “你在胡诌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敖凌听出了哪吒的弦外之音,一股无名火顺着瞋笑声蔓延开来,“所以这是你在最后不想告诉我的理由。如果不是父王告诉了我,就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这种滋味好受吗?”

         

             哪吒尴尬的刮了刮鼻子,他被石矾附身的时候向各方请求,千万不要告诉小龙女。可挡不住爱女心切的老龙王,以及一个把他捧在心上的敖凌。

       

             “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哪吒挪开了视线,假装不去看小龙女,可余光还是在微微扫着那好看的粉红色头发。

        

             “这座塔落在这里的时候。”敖凌本来是要继续说下去的,可不知为何却没了下文。你这好奇的回过头来想问个究竟,却听见后方众人的嘈杂声。

      

            “小英雄,你在上面干什么呢!”


 

           “上面怎么有个小姑娘啊?”

       

          “别乱指,你眼瞎了!那是老龙王的女儿!”

         

          “是龙啊!龙!”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我们姬发大哥居然有龙来相助,果真了不得!”

        

          随着下面人的讨论,话题渐渐偏向了奇怪的地方。一向不太在乎这些的哪吒没有管他们,拉着敖凌飞到了半空中,向父母所在的地方大喊:“爸爸妈妈,我去一趟东海,马上就回!”

         

          然后众人就看着两个身影,齐齐飞向了东海的方向。


评论(6)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