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灵书

这里录小子。CP多但绝对1V1only,bg,bl,gl,均可,拆同雷,不混圈,是个在各种夹缝里面磕糖产出,喜欢作品、喜欢cp的人,目前在玩a3,疯狂喜欢左泉。
※现在我特别喜欢GGAD※
渣触......不务正业的文手(自封)文学爱好者。
谨慎关注,欢迎取关。我的属性基本上写置顶里了。lofter一般不发与产粮无关的东西。
C妈是女神!
P大的小迷妹,目前看了《镇魂》《默读》《残次品》《杀破狼》《有匪》《大哥》《六爻》《烈火浇愁》《大英雄时代》《脱轨》《过门》《山河表里》《天涯客》(希望有一天可以把P大的文全部看一遍)

整活联文




※这是给杰弗里同志的生贺,是一个最后可以说没有回来,但是好像云回来了都不怎么整活的三个人的联文整活生贺。

※整活的中心就是迫害桶哥,有各种臆想如:桶哥曾经单恋猹,以及由此衍生出的一系列《雷雨》式纯整活。如果说CP的话,那就是啥都有但其实没有那么多(?)总之就是混沌非常混沌。什么都可能有,做好心理准备。(但确实没有特别多XD)

※并且已经整活到我都不知道CP tag该怎么打了,所以有了这么长长一条预警……干脆谁都不打算了,请大家务必看预警啊!

※可能出现的离谱点包括: CP乱炖,箭头瞎飞,生子提及。

※本次整活由群主@晓汲清湘 起头(指开头五个自然段)

※内容极其无厘头,没有逻辑,就是整活!在往下翻之前请确定做好了心理准备,并且请把整活这两个字默念十遍。看完后有概率造成想“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篇文的眼睛”这样的状况,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确认您把所有预警都看完了!

※联文同志为:浮云@浮云十年间 ,有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不行说不要艾特她,录灵书



好的,那么请大家默念十遍。

整活

整活

整活

整活

整活

整活

整活

整活

整活

整活


(当然也有可能有人觉得整活力度不够大,还请见谅,我单纯叠个甲)

(我都快不认识整活这两个字了)









都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









      “你怀孕了。”谷本晶子一脸严肃地说。


她手里捏着一根验孕棒,上面清晰地显示着——不对不对,杰弗里·克莱蒙特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我的验孕棒会在她手里啊,不是,我是说,为什么我会怀孕啊?


      “这不科学。”他说。


      “这很科学,”谷本晶子说,“你觉得不科学只是因为人类现有的科学水平还不足以解释这件事。我们都知道目前无论辅助生育还是克隆技术都需要借助卵细胞,但是最近诱导完全分化的成熟体细胞再次分化为生殖细胞的技术研究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而地球有70亿人,那么从概率上来说男人怀孕也不是不……”


      然后杰弗里醒了,头顶上方是陌生的天花板,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正对他露出八颗牙的微笑。




      是梦。


      “杰弗里先生,您现在感觉如何?”


真是荒诞的梦。


      习惯性地扯出一个笑,悬着的心尚未落地,杰弗里又听对方继续说:“您放心,孩子也没事。”


      “……”什么孩子?谁的孩子?哪来的孩子?梦境里谷本晶子的声音又在脑海中响起。“……孩子?”


      总不至于一觉醒来,孩子已经出生了。不对,自己在想什么,首先自己会怀孕就是匪夷所思的事。


      “是的,是您……”


      之后的话语被门口传来的声音打断。“已经醒了吗?”


      杰弗里闻声看过去,门口站着熟悉的身影,东方人的面孔,醒来看到的第一个熟人有些让人意外。


      “好久不见,杰弗里先生。”


      “……好久不见,文森特。没想到第一个见到的是你。”


      身着白大褂的医生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杰弗里想要叫住他询问孩子的事,但刚试着起身,就感觉到浑身无力。杰弗里不禁皱了下眉,只是一个愣神便错失了机会。


      不过文森特接下来说:“请放心,孩子一切安好。”


      “……那真是太好了。”但是我感觉我不太好。


      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其实直接询问就可以,但梦里的场景还在脑中挥之不去,面对着文森特就更难问出口。


      “理查德已经在赶来路上了。”文森特又说道,“虽然很麻烦,不过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先跟我说。”


      杰弗里再次尝试起身失败,终于放弃地躺平,看向一脸公式化表情的文森特。


      “我好像动不了了。”


      “药效还没过。”


      “在这种情景下遇到你,可真是太糟糕了。”


      “是吗?我倒觉得挺不错的。”


      杰弗里似真似假地苦笑着,孩子一词刚出口又顿住了,最后问道:“……希姆呢?”


      “在隔壁,还没醒来,不过并无大碍。”


      什么意思?希姆也昏迷了?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文森特突然又说了声稍等,边走出门去,片刻后回来了,怀里抱着一团大像是薄被的东西。


     “我想你自己确认下会比较放心。”


      杰弗里视线落在递过来的薄被上,包裹其中的是一个有着熟悉的淡褐色皮肤的孩子,或者说婴幼儿更恰当,因为看起来大概只有一岁出头。


      如遭雷击。杰弗里觉得用这个词来形容此刻的自己再合适不过。


      一定是哪里弄错了。


      他不可置信地盯着熟睡中的孩子,良久才又缓缓抬头看向文森特,用不亚于被亲哥哥踹开柜门时的艰难声音问道:“希姆他……”


      “检查结果良好,应该很快就会醒来。”


      怎么回事,自己还在梦里吗?为什么会这样?


      面对并没有放下心来,反而看起来有些迷茫的杰弗里,文森特愣了下,神情复杂地看着眼前陷入混乱的男人。


      门外传来有些急促的脚步声,快速靠近门口,而后毫无停顿地冲入了房内。


      “杰弗里先生?!”


      来人是可以算做自己家人一般的存在,随之进来的金发男子则是使前者与自己建立起家人关系的堂弟。


      刚才的事肯定是自己误会了,冷静点。强压下满腹疑问,杰弗里语气轻松地向来人打招呼。


      “对不起!”回应的是突然九十度鞠躬的中田正义。


      ……不明所以的情况增加了.jpg


      “哈?中田同学在说什么?怎么会是你的错?”杰弗里试探道。


      “我……”


      “正义,”理查德轻轻拍了下他的肩膀,而后看向杰弗里的方向。“杰夫,事情已经在调查中,这件事我们很抱歉。但现在,请你先好好休息……请务必。”


      杰弗里自嘲地笑了下。“我现在可是无法动弹的状态,就算你不说也是被强制休息了吧。”


      调查?自己昏迷这件事似乎还有隐情?


      理查德叹道:“真希望药效过后你也有这种自觉。”


      而一旁的文斯在见到理查德后,仿佛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与他们交换过问候,便安静地靠在墙上看着对话的三人。


      疑问仍在堆积,不过看自己堂弟的样子,已是可控的状态,应该没问题的吧。


      脑袋还有些晕,或许应该听理奇的先好好休息下。


      虽然正义总是时不时地看一眼文斯怀中的孩子,但并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这个孩子一定……


      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对话,也打断了杰弗里的思考。理查德拿起手机看了看,神色微动,而后匆匆道了句失陪便走出门去。


      文斯又向杰弗里的方向看了眼,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抱着孩子也向外走去。


      房间里只剩下无法动弹的杰弗里,和仍面带歉疚的正义。


      如果是面前这个坦率的青年,那么可以直接询问吧。


      杰弗里佯咳了一声作为开场白:“中田同学。”


      “是!”


      “那是……我的孩子吧?”


      “是的,真的万分抱歉!杰弗里先生,我应该更注意一点……”黑发的日本青年深深地低下头。


      更注意……什么?是说那个真的是自己的孩子???怎么可能!


      “如果我早点发现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您想让我跪下来道歉也可以……”


      你到底在说什么!!你倒是把事情说完整了啊!!


      善于绕弯的盘山公路语言艺术家不禁在内心发出哀嚎。


      “哈哈哈,放松点中田同学,难道我看起来是那种不讲理的哥哥吗?那么,就好好宠爱那孩子吧。”


      “是,我……和理查德也把小希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这次真的很抱歉!”


      一贯的玩笑面具好像濒临破碎。


      “……希……希姆,怎么样了?”


      “啊……在隔壁,没什么大碍,具体情况文斯先生应该比较清楚。”


      “……”毫无进展。或许自己应该更直接点。


      房门被敲了两下,杰弗里无力地转头看去,理查德回来了。


      “杰夫,调查结果出来了,我想应该先告诉你。”理查德说着又看了眼中田正义,继续道,“袭击你们的确实是正义的……狂热粉。”


      之后就是事情的经过,曾经代为照顾杰弗里和约阿希姆领养的孤儿的正义,被误会有了孩子。而嫉妒使人失去理智,虽然作为恋人的理查德有所准备,但没想到殃及了杰弗里和约阿希姆。


      如果不是现实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许都要谴责编剧这过于俗套的发展。


      但是太好了,真的太好了!那并不是希姆!现在想来刚才的自己简直是疯了,竟然会有那么荒诞的想法。


      自己不可能怀孕,更不可能生了希姆,那只是个梦,理智如自己竟然会有那种匪夷所思的联想,自己最近也没有那么累吧?果然还是因为那个梦……


      “啊,杰弗里先生!您还好吗?”谷本晶子担忧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杰弗里醒了。


      再一次。





      “挺好的。我的孩子在隔壁吗?”意识到自己又一次从梦中醒来的杰弗里打算接受这个荒诞的梦境。


      在一旁观察着苏醒过来的病人的谷本晶子,眨着眼睛有些费解,最后化作一声:“杰弗里先生您做梦了吗?”


      “梦?”杰弗里松了一口气,“对,是梦。”


      “那就好,您的身体指标基本正常,这次的突然晕倒应该是您的过度劳累。”


      “谷本小姐,我想再次确认一下?”


      谷本晶子抱紧手中的病历夹,微皱起眉,十分严肃:“您请说?”


      “我真的没有怀孕或者有孩子吗?”那个梦境实在是太真实了。


      “杰弗里先生,虽然从理论上来说男性是可以怀孕的,但男性的身体构造并不适合孕育生命。”谷本晶子十分认真地解释到。


      “你很希望怀孕吗?”


      “呀!”杰弗里这才注意到他旁边坐着他那个在哪都非常引人注目的堂弟,而这次自己却没有注意到,“理查德,你怎么在这里?”


      “是我送你过来的,你不记得了吗?谷本医生可以再安排一次脑部检查吗?”


      “好的。”


      “不用了!”杰弗里赶紧伸手拉住谷本晶子,“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我只是刚刚还不是很清醒。”


      “好吧,杰弗里先生您先好好休息,”谷本晶子看了一眼理查德,“如果有什么需要请按铃,我会第一时间赶到的。”


      “谢谢。”


      等到谷本晶子离开病房,理查德起身走向窗前,只是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倒水动作,却被黄昏的余晖晕染得像是圣职的神使。


      理查德将手里的水杯递给杰弗里:“你在看窗外的落日吗,需要我将窗帘再拉开一些吗?”


      “不,我在看你,理查德。我总觉得我们之间错失了太多时间。”


      如果自己当初选择做一个偏向弟弟的哥哥会是什么样的发展呢,不过那样理查德可能就遇不到中田同学了吧。


      杰弗里想着不自觉漏出一声苦笑。


      “已经过去的事,也许本身就是一件错误的事,何况你现在有一个很好的伴侣,不需要再为我内疚。”


      “伴侣?!”经过前面的梦境杰弗里觉得这个答案大概不太妙,但还是鼓起勇气问到,“希姆吗?”


      “你在说什么?”


      “久等啦!”


      理查德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推门进来的人打断了,中田正义探进来半个身子,朝两兄弟看去。


      “我有打扰两位聊天吗,我可以待会再来。”


      “没有打扰,请进吧,中田先生。”


      “你叫他什么?!”杰弗里瞪大了眼睛,这比自己怀孕还要可怕,这真的是那个对中田同学的名字都有强烈独占欲的理查德吗。


      没想到身边的理查德眼中竟然看出了一丝失落和伤感:“这已经要到我的极限了,杰夫。”


      中田正义提着小巧的餐盒走了进来,像是觉察到了两兄弟之间不对劲的氛围,于是抢着破开局面:“出门前就听说理查德先生在这边,于是给您也做了一份布丁。”


      “谢谢,真是沾了杰弗里的光了。”


      虽然理查德的用词十分礼貌得体,但是杰弗里的后背一阵凉意。


      “中田同学,你做的布丁不该都是理查德的吗?”


      “杰弗里,你又在说什么奇怪的话,中田先生是你的合法伴侣,怎么能对我特别对待呢?你不应该这样怀疑他。”


      杰弗里一时语塞,震惊到不知道该从哪说起:“我,我不,不应该这样啊。”


      “请为我再叫一次医生吧。”杰弗里决定放弃思考。





      “杰弗里先生真的没有问题吗?”中田正义略带担忧的看着病房的方向。


      “问题不大,”理查德低着脑袋垂下视线,坐在医院病房走廊边的座位上,“但医生确实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没醒。”


      约阿希姆刚刚去买水果了,说是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中田正义看着理查德现在的这副模样有点不是滋味。平日里没少见这位对自己的表哥大放厥词,现在真出了事,他还是把他当成家人对待的。


      只要那个“诅咒”解开了。


      中田正义觉得自己快要不记得刚见面时理查德的样子了。不是说相貌有什么改变,理查德的姣好的面容依然如旧,这些天的焦虑几乎只能从眼睛中才能看得出来一星半点。而是对于中田正义来说,理查德不再是那个举止得体却又疏离的宝石商人了。


      他们俩是在来理查德家的半路上得知了杰弗里昏倒的消息,于是取消了原定和约阿希姆在飞机场的碰头,直奔医院而来。


      当然,定下这个约定的是中田正义与约阿希姆,并没有理查德的参与,只不过理查德执意要和正义一起行动,在这样的状况下也就顺势一起去了医院。


      “我和中田先生本来是打算给杰弗里庆祝生日的,不过现在嘛……”约阿希姆先是表达了对理查德到来的惊讶,随后无奈的说。


      杰弗里已经昏迷了三天了,他要再不醒,就真的把自己生日睡过去了。医院里有个大大小小的检查都做了,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是低血糖,可后来不知为何他就是没有苏醒的迹象。


      “我真想知道为什么。”理查德的眉头微微地拧着。


      “我相信杰弗里一定会醒的,并且现在各种检查都没有大碍,说明问题不是特别紧急。”中田正义看着理查德说,“别告诉我你要因此去研究神秘学。”


      理查德似乎是有些不满的看了正义一眼,好像觉得在此时不应该开这种玩笑,却又马上将视线缩了回去。


      “我……”





      杰弗里叫了医生,但是医生好像没有走进来,走进来的是理查德。


      “你脑袋真的没有烧糊涂吗?”金发美人挑起一边眉毛。


      很好,出言不逊,至少在这一点上像正常的世界线。


      “医生给你做了检查了,结果还没出来,我都奇怪你怎么担心这么多。”理查德的目光从病房的床头柜上转到杰弗里脸上,再慢慢转回去,“真要担心这么多,就别把自己弄得低血糖。”


      “抱歉……”


      “好了,中田先生建议我多陪陪你,希望我们家人之间能够增加沟通。”理查德站起来,“那这次便到此为止吧。”


      “理——”


      “怎么?”


      “不,没什么。”杰弗里收回了刚刚差点要抬起来的手,“辛苦你了。”


      “中田先生之前跟我说他会过一会儿再过来,你要是愿意的话,我可以叫他先过来。”


      “不了。”


      杰弗里看着理查德关上门,心里不是滋味。在小的时候理查德和他要亲近的多,就算经历了一系列堪称魔幻的事件,至少在他的世界里,他和理查德的关系是有所缓和的。现在一下子被打回原形了。


      这个世界的杰弗里过的是怎样的生活呢?他不知道。在原来的世界里,他认为是中田正义的出现拯救了理查德。那在这个世界里,会是中田正义拯救了杰弗里吗?


      不,不会的,这简直是和“他当年没有疏远理查德”一样,是不可能的选项。尽管后者远有没有前者来得荒唐。


      杰弗里闭上了眼睛。


      “这里的我没有遇见约阿希姆吗?”


      真是遗憾。





      “我……咳咳咳。”杰弗里试图说话,却立马被自己的口水呛得咳嗽了起来。理查德快步走进病房,中田正义跟在后边。


      “你醒了!”


      “正义,麻烦你去叫一下医生。”


      “好。”


      “是理查德吗?”


      杰弗里觉得自己的视野并不是非常清晰,但他没来由的觉得面前这头金发属于那个和自己关系微妙的表弟。


      “是,你已经昏迷三天了,我让正义去叫医生了,你先躺好。”


      不冷不热,恰到好处。是啊,这是他认识的那个宝石商人理查德。

      “杰弗里!”约阿希姆冲了进来,并在把刚才那句话大喊出口的一秒钟之后捂上了嘴巴,“抱歉抱歉,杰弗里,你认识我吗。”


      “认识……你是希姆。”杰弗里的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起。


      “太好了,你没有失忆。”约阿希姆把水果放在病房的床头柜上,“虽然是现在这个场景,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谢谢……”


      “哦对了,理查德先生有话要和杰弗说吗?”


      “不用,我在外面等着吧,正义刚刚叫了医生,估计一会儿就能过来。”理查德颔首示意,退出了病房。


      “理查德?刚刚约阿希姆过来了吗?”正义看着理查德走出来。


      “是的,他在里面。”


      “总觉得,终于安心了。”正义笑着对理查德说,“至少他没错过他的生日。”


      见对方没有反应,正义说:“那你想好怎么回应和我们一起去日本住的邀请了吗?”


      理查德不置可否的看着正义,病房内的声音不大,在走廊上听不到,门上的玻璃用的也是磨砂玻璃。理查德无端的觉得,现在的杰弗里是幸福的。


      “幸亏是梦啊……虽然我晕了这么久这件事情比我的梦更离谱就是了。”杰弗里在向约阿希姆讲完第一个梦境之后,长出一口气,“但是……”


      “什么?”


      遇见了你的我真好啊。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