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灵书

这里录小子。CP多但绝对1V1only,bg,bl,gl,均可,拆同雷,不混圈,是个在各种夹缝里面磕糖产出,喜欢作品、喜欢cp的人,目前在玩a3,疯狂喜欢左泉。
※现在我特别喜欢GGAD※
渣触......不务正业的文手(自封)文学爱好者。
谨慎关注,欢迎取关。我的属性基本上写置顶里了。lofter一般不发与产粮无关的东西。
C妈是女神!
P大的小迷妹,目前看了《镇魂》《默读》《残次品》《杀破狼》《有匪》《大哥》《六爻》《烈火浇愁》《大英雄时代》《脱轨》《过门》《山河表里》《天涯客》(希望有一天可以把P大的文全部看一遍)

终于上完色了……

不知道那个版本好还是都放上来了

学了马 克 思剩/余价值理论之后,就开始单曲循环dyhps

我很难过,更难过的是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找到一个更为公平的体系。

我是那种不敢奢望共/产/主/义会实现的人,但我永远会期待着美好本身,就像我厌恶着丑恶本身一样。

(请忽视这 主/义和作品的不符(?)我想那些新兴先驱者们是无暇顾及他们的缺点的,但是一旦发现了就应该去改正)


(合集依旧私心,我爱er)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